今天忽然對上昇雙子的人很有感觸

一位在演藝圈頗有份量的大姐級女藝人

因為結婚生子而淡出演藝圈

但很開心看到她依然保持少女的模樣與天真的性情

身材也保持得很好

到她家吃飯聊天

聊到了現在的演藝圈

她的觀點更是讓我感到訝異

曾那麼絢爛竟如此平常心

對演藝圈與她在時截然不同的混亂現狀

沒有批評喟嘆而是體認現實   並客觀評析

沒有放不下的企圖或忌妒

跟她相處真的讓人如沐春風

更重要的是  已經生子的她

身材保持得如同婚前

問她如何保持

她講了幾個方法

都是我辦不到的啦....

不禁讓我想起   ~~~~難怪

因為她的上昇星座是雙子啊~~~

 

首先  她並不眷戀過往輝煌的演藝成績

我見過很多上昇雙子

體型幾乎全都瘦瘦的  對名利不約而同都很淡泊

也由於放得下

於是可以平常心  笑看紅塵而沒有俗味

我想起有一位男藝人也是上昇雙子

在山上買一塊地當起山野修士

還有一位過去的玉女歌手

也曾經想要剃髮出家.....

這些上昇雙子有個共同特色

就是氣質都很夢幻

而且保有童心  或少年少女的狀態

最令人生氣的是

他們幾乎對食物都不那麼感興趣

就算食物放在他們眼前也可以如如不動

(在我看來這是多不可思議的境界啊)

而關於不喜歡吃的這項特異功能

我曾急切地希望他們描述一下究竟怎麼回事

歸納後不外乎......

非必要不吃

喜歡餓著睡覺  第二天醒來就會覺得自己好新好乾淨

寧可優格水果等清淡食物也不喜濃辣

超愛外出活動多閒不住......

太神奇了

每一樣  都是我咬牙切齒逼著自己才做得到的事

他們卻天生就如此

 

像我  只要食物放在面前(而且最不能抗拒的是還熱氣蒸騰)

就算腦海居然閃過經紀人瞪著我的嚴厲眼神

也會痲痹自我地想著~阿~只吃一點點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然後一動筷子  便無法停止~~~

發現自己居然在吃時

已經全吃光  來不及啦

我也不愛動

回到家就往沙發上一靠

有電話我還嫌他打擾了我

約我出門更是門都沒有

因為回家不花個三小時無法放空安神

怎還有可能自找麻煩在外面跑趴?

在家裡一直坐著吃零食的結果

就是不胖也難啦

所以囉

在這講究外型瘦削  標榜瘦才是美的社會

我這樣的性格簡直就是自己找死

 

而上昇雙子的特質相較之下就太吃香了

不費吹灰之力就那麼苗條兼氣質空靈

(他們還有雙黑瞳超大的眼睛  超討喜)

而我

卻常被人說機車或難相處或幹嘛瞪人我好害怕歐~~~

  天知道我根本是在發呆好不好?

只能說  先天氣勢就這麼驚人的我(上昇獅子)

真的因為外型而超吃虧

一不說話別人就覺得我在生氣ㄟ

阿阿阿

真的討厭啦 

上昇雙子這些喝花露水便能活下去的傢伙

真的很像仙女

人家也想當仙女  為什麼就不可以啊

只能說   一人一種命

我安慰自己

也許  這一生  我是來扛重責大任

所以生就英氣勃發肩膀寬闊氣勢偉岸

(這些形容詞哪一點像小女子??嗚)

而他們上昇雙子便是來這世上一遊的精靈

所以責任也很難上肩頭吧?

(呵呵,好酸的語氣)

看著那位上昇雙子的演藝前輩說話討喜的模樣

我想著   要是我也這麼討喜該多好?

 

  算了 

一人一種命吧~~~~

認了

誰叫認了是上昇獅子的優點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