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31歲的水瓶座的女子,看到老師的分析,我愈加鬱卒,因為我的感情一直很不順遂,每每都要用雙倍的時間才能治癒。而在去年初我又失去了近七年的感情,至今我仍為此心痛不已。我知道愛情對我的重要性,也重視我與他之間的感情,但他卻以為我可以很堅強的一個人生活,所以選擇了另一個他認為更需要他的女生。一點徵兆都沒有,而且還是我無意中發現到原來他的心早已分給了別人。也曾試圖想要挽回,但他卻告訴我,他需要時間來考慮,卻不要我給他時間。在最後的不堪委屈,我選擇了放棄,放他自由,也讓自己解脫。但我還是沒有走出那悲痛中,家人與朋友都不知道我與他真正分手的原因,因為我認為那只是我與他之間的結束,而他們仍能繼續下去,但他從沒有再回來過。而上個月因為朋友的小孩滿月,並希望他能回來一同分享喜悅,所以我傳了一封短訊給他。只是他回了這麼一封短訊給我,「請不要再與我聯繫了,既已結束就將它遺忘,即使與她分開,我仍不會再回頭」。我不明白為何他要這樣回我,並且不忘在我心上又狠很得劃了一刀,難道那近七年的感情讓他那麼的痛恨嗎?那為何又要走這麼長一段路。

 

A:我不知道你的他是什麼座,但我肯定他一定是知道你的癡情,也不想再讓你有所期待,所以想讓你死心,手段決絕不代表他痛恨你們之間的緣份,請不要在這地方鑽牛角尖,我只看到他很怕你不死心罷了。

而近七年的感情,雖然很久,但若已沒品質,放棄其實也不可惜。你是自我的固定宮之一,不要再陷在自己的想像裡了,對自己一點也沒好處,若以決定放棄,就在心裡默默祝福他,不需要傳簡訊,因為那可能再度讓自己陷入被拋棄的不堪,何必設陷阱給自己跳?水瓶女生想不開的地方就是這樣,但很高興你懂得說出來,我的意見僅供參考,也許有別的熱心網友也可以提供你其他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