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想請教您有關星座相互矛盾的問題,太陽水瓶,水星水瓶,上昇雙魚,金星卻在魔羯。前陣子您在節目上提到婚後劈腿的男生星座排行,讓我一直感到很疑惑。當然,星座只是提供參考的方向而不代表全部,這也是老師您一直提醒我們的,但雙魚的男生似乎總是脫離不了花心劈腿,我身邊的朋友也是舉證歷歷的。而我現在的男友、太陽水瓶,月亮天秤,水星水瓶,火星牡羊,金星魔羯,上昇雙魚,火星、土星都在牡羊,木星、天王、冥王都在處女,海王星天蠍,照道理水瓶已經是一個很不安定的星座,又配上上昇雙魚,真的是很花心嗎?但主管感情的金星又是魔羯,這樣矛盾的組合在感情上到底會是怎樣呢?最怪的是,我是太陽雙子,月亮天秤,水星雙子,火星、金星都在金牛,木星獅子,土星處女,上昇天秤的女生,我們的太陽跟月亮應都很合適,我也應該要對感情很看得開, 也會給對方很多的自由。但我卻老是擔心對方劈腿,老往悲觀的地方想,管得對方喘不過氣。我對他也因為星座上的雙魚兩字總有總不安全感......

 

 A:我很想說,請參考我的Q&A裡告訴大家的話,不要因為星座的關係,沒事懷疑身邊活生生的、可能很有誠意且對你好的另一半。他如果對你不錯,捫心自問滿意他,為何還要無事生暗影給自己呢?有些雙魚的確花心,這也是排行榜上實在無法讓它不上榜的原因, 但也不代表每一隻魚都是如此,你對他的懷疑,若是因為星座而非事實,那我真擔心你受星座的影響是負面的,是否該勸你不要再相信呢?星座應該是一種善意的提醒,告訴你每個星座需要的是什麼?只有不滿意現狀的人才會外遇,不管是哪個星座。如果你已經做到讓他滿意的地步,又何必擔心害怕呢?

在這裡也請求網友們,將你們看到的雙魚男,說給這位擔心的女友參考一下,說說該怎樣才能與雙魚男有美滿的交往,他們要什麼?不要什麼?專情的如何專情?不專情又多離譜呢?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