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誰在對你用心機呢?

Q:可以告訴我有哪些女生星座是"用心機交朋友"?哪些女生星座會"說一套做一套" ?因為我的朋友自己先做錯事,反而跟別人說的好像是我錯一樣,生氣的是為何她沒把前因說清楚,還有知情的人當下也沒支持我 (根本就是亂包庇,還敢稱我是"朋友"),真的很厭惡,不知要怎樣和她們相處....

 

A: 每個人一定都曾在生涯中,遇到所謂背叛的朋友,被背叛真的是很痛的心情,以至於我們只想譴責這些人,把他們的行為揭發,然後好好罵一罵.....。但若冷靜想想,事情真的有這麼嚴重嗎?除了當下真的很不爽外,對方這樣做有沒有別的原因呢?也就是,請設身處地想一下,自己處在同樣的身分狀態下是否也會跟對方同樣的反應呢?如果你的自省功夫很不錯的話,相信除了生氣與不解之外,還會有更大的收穫,也許是贏回一個朋友,減少一個敵人,甚至更大的勝利是,你變得更好更棒了...

在此,我想請教大家

1.曾被哪個星座背叛過呢?

2.分析一下對方的原因和動機是?

3.這個背叛事件給你的感想為何?

謝謝大家囉!希望吐露心聲之餘,也可以讓別人因你的經驗而減少受同樣的苦,也提醒大家,哪些星座的人會因為什麼原因,而在關鍵時刻使人感到背叛......

好嗎?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