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件大事要宣佈

好久沒跟大家說說話了,真的好久,別擔心,我沒生病,雖然電視上看起來形容憔悴,眼神迷惘。但那是因為熬夜趕稿之故,因為唐老師的新書12星座人性攻略」就要出爐了~~~~我好想哭喔,寫完這本書都快得25肩了,哈哈,因為總共12萬字多,寫得肩膀都脫臼了啦。這兩天我完全放空,完全不想打開電腦,剛交完畢業論文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

喜歡讀我文章的朋友,相信這本書一定可以讓你們讀個過癮,因為每個字都出自我的文筆,而且感覺好像密集地寫了一百篇部落格文章一樣地耗費心力,字斟句琢,可以想見我有多累了嗎?不過終於寫完真的很開心,本書是我今年的力作,不再侷現在12星座,而是用四正:基本、固定、變動三項,來引導大家看看人性最精闢的分析。我希望永遠開創新觀點給我的讀者,帶領大家像看3D立體圖一樣,不但看到人性正面,也可以看到側面、背面,當能把人性掌握到最深處,自然不會有不解的煩惱。想學占星請去買魯道夫老師寫的占星讀本來看,想搞懂人性,就非看這本「人性攻略」不可啦!

另有一件大事算是好消息喔,那就是我在東風的「開運萬事通」節目,要從十點調回九點了,這樣大家就不會因為看節目而睡晚了,真棒!可以更輕鬆收看不用熬夜了。要繼續為我們加油捧場喔,如果收視率不夠好,可是有隨時喊停的危險呢,畢竟我們是老節目了,而且電視台的覆蓋率較差,還是有些地區的朋友收看不到,所以更需要大家支持,觀眾「一個都不能少」呢!

在多變的電視圈,開運可以清流地生存到第七個年頭,誠屬不易,我們不談鬼,不倡導迷信,也不販售亂七八糟的東西,而且老師都是最專業的一時之選,每個都專業到嚇人,也非常自重。這樣清流的節目,老被拿來跟其他節目相提並論,我覺得並不公平,因為大家目的非常不同,這麼多年下來,大家應該都了然於心了吧。

總而言之,放鬆下來真好,又有機會跟大家談談心了,也可以睡好覺、拼拼圖了。更開心的是因為這本新書,八月份將有巡迴講座,屆時就可以跟大家面對面,好好交換心得,每年新書發表後的見面都是我最期待的時刻,因為可以跟讀者面對面。當然這也是為我未來的開課預作暖身,感受一下大家需要的上課方式,與我能為大家帶來什麼而準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回來了。

 

睡到下午才起床的唐立淇 2007.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