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搞才是王道

不知怎地,大家好像都覺得我是因為難搞才沒男人愛的是吧?問題是,我覺得自己並不難搞啊!

才怪,你不難搞,誰難搞?朋友個個都這樣說:長得就一臉難搞的樣子,更別說你還是「天蠍座」了。

天蠍座?天蠍座是招誰惹誰啦?居然可以變成某種指控的代名詞。哼哼,想說我們難搞至少也要先試用過才有資格抱怨吧?而且長相長這樣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這時我就要以「專家」身分說話了,指著天秤女友的鼻子:妳,才難搞吧?

我?天秤眨著她美麗的大眼,一付沒事幹嘛提到她似的無辜樣:我哪有?

最氣人的地方就在這裡--長相,對,就是長相,她們長得也未免太無害,看起來柔和又良家婦女,加上形象好,個性又夠低調,只「凌遲」熟人跟家人,以致於都沒人注意她們

咳咳,你別亂冤枉人喔,你這樣說我們天秤,可是會失去公信力的。她一貫優雅地拿起瓷杯喝了口紅茶,口氣溫和又平靜,但輕輕飄過來的那賊賊的一眼又是只有我看見。

ㄟ,看得出來我很不平衡嗎?看看人家,這才叫「高竿壞女人」,我這種擺出來的兇巴巴,跟她們一比,根本就是二百五嘛。

我是不會承認自己難搞的,因為我們很講道理。不過妳的確是很二百五,像妳那樣張牙舞爪的,我是男人也會被嚇跑。看來她今天發善心,準備幫我上課:告訴妳,男人真的很簡單,真不懂妳怎麼都搞不定。

因為我認真啊。反唇相譏是天蠍強項,嘿嘿。

妳到底想不想懂啊?她冷冷起地身:算了,看起來妳很享受孤獨歐。

這麼快就翻臉了喔,不要這樣嘛。還說自己不難搞?一下子就翻臉,真的很難伺候ㄟ。

誰要妳回嘴,我最討厭人家頂嘴了,誰來都一樣。語調一樣還是冷冷的,看來她興致已經失了大半:好啦,我要走了。然後大小姐她,就這樣消失在我眼前……

學著點,就是這股氣勢,男人都對她都又愛又怕。水瓶朋友隔岸觀火。

我也有氣勢啊,天蠍的氣勢你是知道的,別人也對我又愛又怕。我很有自信地說,比什麼沒有,自信天蠍最多了。

不是又愛又怕,應該是只有怕吧?這回換水瓶潑我冷水:人家是難搞又ㄍㄧㄥ得住,說不理就不理,妳呢?妳應該只想一股腦地把話說清楚,根本就沒想過要怎麼端架子吧?

所以啊,想追她的男生,被她來這麼一下,都只想著要怎樣討好她,懂了吧?這就是氣勢。

我也知道啊,問題是我真的太想把話說清楚了嘛。想學天秤女,看來也要有ㄍㄧㄥ得住的本事才行。不過話說回來,像這麼難搞定的女生,一旦被追到手了,日子也未必好過,畢竟架子端慣了,想放下身段也難,高處不勝寒的滋味,想必還不如我們天蠍的全武行來得熱鬧吧?這樣想的我,心裡不知怎地就好過多了呢。

 

 

唐立淇2007.5.15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項,做自己就對了,誰學誰都不會像的啦

雙子、巨蟹、處女、天秤、射手等等,都是很愛ㄍㄧㄥ的星座,小心憋出病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