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冥王對衝後的一些小感想
親愛的格友們,好久不見了,呼應今年木冥都進魔羯,連我都認真了起來,像部落格這種抒發心情的好地方,都“沒心情“寫,因為工作的變動加上課程,我整個人已經被冥王星對衝我的11宮木星巨蟹0度給整得七葷八素了。然後,更可怕的是,剛剛提筆想寫的,竟然是流年土星與本命土星對衝會有什麼心得……。


真是夠了……,我竟然從一個大懶鬼變成工作狂。


話說回來,有工作可做,在這年頭是快樂的,電視新聞天天報著這個也漲那個也漲的消息,雖說大家要從冥王射手樂觀掉進冥王魔羯的寒冬之中,但這一陣急凍,除了年初帶來前所未有的寒冷天氣,現在也要讓大家感受到,生活是這麼的不容易。


甚至中國迎接奧運的歡樂氣氛,也被川震給震得哭笑不得,大家的心情都動盪不已……。這一年的考驗真的很巨大,相信每個人都是,魔羯是基本宮,本來就有開創的意味,所以今年許多人選擇了新的生命方向是可以理解的。


太久沒跟大家聊一聊了,我沒忘記大家,只是,寫這些閒聊,對我來說反而難,每次都想“很有意義“才願意寫。說真的,在這大家都很痛苦的年頭,我還是不要參一咖比較好。


我最近也在體驗土星二宮的金錢課題,也正好是我下一個課程的主題,太巧了,除了跟好友差一點為金錢的言語誤差差點絕交,我七年前委託的理財專員也特地跟我做了一份這七年來的理財總報告(她主動的),加上向來躲在四宮天蠍古墓派的我,現在為了課程必須跟許多人一起工作,除了開課的自我完成外,也面對有了“員工與夥伴“的這個課題,還必須幫員工勞保呢,通通都是跟實際的與務實面對的課題有關,再看到我的土星正好跟八宮的土星對衝,恩,我終於明白,祂要我面對的是我一直逃避的部份,一向以來,我寧可主動付帳也不要面對分攤的窘況,其實這未必代表我很大方,也許這正是我從不面對它的逃避方式,現在,土星來了,好友的誤會再不解釋清楚,我再不面對自己心裡的障礙,就要失去可貴的友誼了。


土星此刻正在處女2度順行,每一個變動星座有星的人(雙子、處女、射手、雙魚),想必都受著它的考驗。其實感想很多,但今天不想讓大家太沈重,希望大家還是要樂觀展望未來,經濟的繁榮與蕭條是一種曲線,連環的巡迴著,所以現在的冷肅不代表未來沒有希望,每一次這樣的低盪,為的都是修正之前不當的膨脹,這就是木星與土星循環的課題。


順便跟各位報告一下,冥王的退行終於退到我的度數之後了,也代表整件事已經有了階段性的“結論“。的確,最近上節目的心情,說真的跟之前剛改板時比,真是輕鬆太多了,少了觀眾,少了過多的談話,多了老師的專業講解,節目真的變得比較充實,也漸漸讓我放下心頭的憂慮。雖然不知開運還能陪伴大家多久,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大家不再覺得新鮮,但現在的我,對一切都能平常心了,因為我知道,那也代表階段性任務的完成,就算沒有節目,也還有部落格這樣的園地可以與大家溝通,有成長課程可以跟學生親密互動...,這些都是冥王對衝帶來的動力,學生與觀眾與大家給我的心靈互動,也讓我勞累之餘,感覺到滿足極了。

我的第一班愛情課題的學員們,給了我非常大的愛的力量,他們每個人都說很感謝我,但我要在這裡對他們講我真正的心裡話:受教的是我,我收到五十個孩子對我滿滿的愛,與坦開心胸學著更了解自己,我好欣慰,這真的比什麼大力丸都給我力量,讓我這一兩個月的客廳沒白睡…,哈哈。


希望大家都好,有什麼話題希望我為大家解答的話,就告訴我吧,免得我老是寫一些沈重得要死的文章,有些年幼一點的格友還真是會有看沒有懂呢。




唐立淇200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