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凱龍星過天頂啊
今早醒來,看到一則「與我有關」且「讓我震驚」的新聞:



法拍「唐雅君」 商標覓新主

「企業品牌曾值12億 如今可能沒人要用」


 2009年10月15日蘋果日報

【張欽╱台北報導】亞力山大健身中心無預警宣布停業後,其所擁有的一○二項、總價值約七百餘萬元的商標,今天上午將遭台北地院法拍。有趣的是,遭法拍的商 標中,竟有一個是「唐雅君」三字。唐雅君昨澄清說:「當初註冊本名,只是保護名字不被亂用,沒有其他用意。」

唐:平常心看待


對於「唐雅君」三字今天將遭法拍,唐雅君昨說她「平常心看待」,因為以後她不會再從事運動健身業,也不會用自己的名字創業。

但唐雅君仍不禁感慨說:「亞力山大是我用盡心血建立的台灣運動健身代名詞,為了保護品牌,所有企業體系都申請商標,歇業前兩年還被經濟部評鑑為示範品牌,價值高達十二億元,如今可能沒人要用,不過還是期待品牌以後不要被濫用。」

創立亞力山大健身中心的唐雅君,因事業版圖擴張太快,造成資金周轉不靈、入不敷出虧損連連,明知可能倒閉,卻隱瞞消費者持續招募會員,被控詐騙消費者三點二億元,並遭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刑兩年,緩刑五年,但須捐國庫六百萬元。

百商標今天首拍


而 亞力山大前年無預警歇業後,因還積欠其他廠商等債務,商標遭LEADTACT等公司向法院聲請拍賣,台北地院完成鑑價程序後,定今天上午九時三十分首度拍 賣亞力山大擁有的包括「唐雅君」等共一○二項商標。根據台北地院公告投標保證金一百五十萬元計算,該批商標價值約七百餘萬元。






↑↑↑↑↑就是這一則新聞

大家一定搞不懂,這新聞哪裡與我有關?難道我是債主嗎?(也算啦,倒閉前三個月我才花了十幾萬加入亞爵會館,用不到幾次說),其實,讓我震驚的還在後頭.............


因為,我有本名

我本名也叫「唐雅君」ㄟ,沒禮貌




換成是你,看到自己名字被法拍,會不會也叫聲我的天?


說真的,唐雅君這名字很普遍吧,新聞說「因為擔心名字被濫用所以登記」,真的很想問一下怎樣才叫被濫用呢?我現在是沒男友啦,還不致於有人用石頭丟窗戶大叫:「唐雅君你給我出來」而鬧上社會版,非常潔身自愛除了比較容易發胖.....咳咳,這樣有算濫用嗎?


這...這也是我的名字ㄟ,是出生時爸爸翻姓名學書給取的,已跟了我四十幾年,用它來結婚、離婚、用它買房子(但不希望賣房子),雖然我還有一個藝名叫唐立淇,但中華民國身分證上卻始終是本名,稿費還得靠它領,這下子好了,名字被拍賣掉了,我還能不能用能不能用啊誰告訴我?(謝震武律師聽到請回答啊)


這真是一則荒謬至極的新聞對我來說,看來我得趕快去登記「唐立淇」三個字,失去了一個名字之後我不能再失去第二個了,好怕藝名被其他想發胖的人盜用喔...。



一陣震驚之後我想到一件很有趣的事(是的,就是這麼樂觀的中年婦女、情緒轉變真快.....),太陽弧流年推運(solar arc)中,今年我冥王星過天底、凱龍過天頂,去年11月開始到今年11/7結束。因為本命冥王與凱龍度數非常緊密對分,因此幾乎是同時經過天底、天頂軸線。我早在年初就一直觀察這組星象,真的很擔心會有惡事發生。

先小小解釋一下什麼是冥王、凱龍好了

冥王星:毀滅、清除、再生
過天底:家園、根基、父親

凱龍星:傷害、療癒
過天頂:名聲、事業、母親


一個毀滅、一個傷害,我當然要小心了(是的忽然我又變得悲觀起來,真是情緒化的占星師),非常擔心父母健康,一邊恐嚇兩老萬事勿勞,一邊跟弟弟妹妹乖乖地去廟裡拜拜求壽(別笑我迷信歐,爸媽的事我一點都不想賭,寧可信其有被笑,也不願日後後悔)由於這組星象要到11/7才出相位(考驗結束),所以一年下來,發現遭遇的事真的很冥王天底跟凱龍天頂~~


冥王天底:買房子、裝潢、搬家、存款花光光(冥王進四宮天底,改變家的生態、安全感)

凱龍天頂:九月時媽媽腸道出血休克住進醫院(非常嚇人,一來老人家休克太危險,二來媽媽輸了快二十袋血才保住性命,符合了凱龍星過天頂的說法)。


擔心的事都發生了,若說天頂的凱龍「可能會傷我名譽」,嚴防的除了「被拍到瘦不下來的樣子」之外(五月的確已經上報一次了),年初本來要出的書被擱置(這會讓我在出版社心目中,信用很不好吧?)、就是要開運、大家來開運陸續停掉,這樣夠傷事業了吧?但這些,也都在預期之內,因為我知道老天爺要我做更大的事嘛,對不對?老天爺(摟肩)


由於厄運要11/7才過去,在這之前,我簡直想像不出凱龍還能怎樣傷害我的「名譽」直到看到這則新聞.....



是的,各位觀眾,我爸爸幫我取的名字,竟然~~~



被.法.拍.了



有沒有再誇張一點啊~太酷了我只能說......,名字也被法拍過的請跟我聯絡,然後一起去結拜,因為我們幸運到千萬中無一.......


原來「名譽受損」可以這樣表現~~上帝,你寫劇本的創意我領教到了,真有你的,金鐘編劇獎應該頒給你... 不,你值得拿奧斯卡或諾貝爾啦


原來這也可以是凱龍星過十宮啊.....哈哈哈




PS.上帝先生,商量一下,11/7前還剩二十天,可以別再嚇我了嗎?你太調皮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唐立淇 2009.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