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好萊塢精緻大片,沒有大場面,沒有外星人,靠的是節奏明確,及人性精緻剖析,到了....讓人雞皮疙瘩都會豎起的地步......

那個米蘭達....,那個米蘭達,絕對是天平座啦,這次沒有記者問我,我自己心裡就浮起了這樣的聲音,並忍不住在戲院就這樣對著友人斬釘截鐵了起來.....

她像極了我認識的幾個天平座,那太得意而囂張的氣燄,那讓人齒冷的輕蔑嘴臉,權力鬥爭上的權謀交換,面對婚姻破滅時的落寞及堅強,還有專業上的堅持,隨時收起情緒的敬業,和對不進入狀況,不負責任者的不耐煩等等....,都是天平在工作領域的典型症狀

是的,不要懷疑,我說的就是星座書上說的....''和平主義''的天平.....

一定很多人反對,覺得,這麼犀利又有陰謀的人,一定是天蠍座啦

哈哈哈,我還真希望她是,但是啊,星座如果因為書上說天蠍會報仇或深沈,所以所有負面特質強的人都是天蠍的話,那星座這學問還真是淺到不行,不值得學了吧?米蘭達這角色絕非如此三言兩語可以打發

第一,天平對於自己有把握的事,是相當固執且自信的,她不放心假手他人,寧可自己動手或一定要掌控一切,甚至''機車''到讓旁邊的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第二,天平也是掌管包裝的星座,不管是包裝自己(化美美的妝,梳有型的頭髮,不美不出門),包裝的行業(時尚服裝業,或重視搭配與平衡的概念的設計行業),包裝世界(美的,藝術的事物),都跟天平相關

第三,所有人在天平麾下,都成為有特色的奴才.....,她不是不提拔人,但你要先通過嚴酷考驗,因為天平一切都看在眼裡,你的資質,你的表現,冷靜的她早已一一評分,想呼籠她?你門都沒有

第四,她欣賞的都是怪胎,不信你去找身邊的天平問問看,他們生活雖然無趣制式,但對在身邊工作的人,倒是創意無限

第五,........我該睡了,跟大家明天再聊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