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進榜了呢

我的天啊,唐立淇的部落格竟然這麼快就進榜了,快到出乎我的意料,正式經營以來不過一個多月,拋上去的文章才七八篇(每篇都是我自己睜著惺忪睡眼在床上寫出來的歐),回響竟然這樣熱烈……,真的開心極了,也好慚愧,要是我能更快寫更多文章給喜愛我的讀者該多好呀。你們太可愛了,我這很重視奇蒙子的固定宮天蠍,一定會在我的城堡裡,繼續為大家的心念渴求而努力,把所有的心得精華,一點也不保留地輸送給大家,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真的萬分感謝呀。

本來我的想法很單純,只是想與大家分享人生心得罷了。一直以來,我是一個既沒個人網站,也沒大肆經營星座周邊商品的星座專家,很多人都覺得我是不是瘋了,放著這樣大好撈錢的機會不幹,每天只守著一個節目,出那一年兩三本的書,通告也不多,不趕快趁熱轉型變藝人大撈特撈,不想多曝光……,這也不想那也不想,到底為什麼啊?

為什麼?因為我怪呀。哈哈哈

沒有啦,其實說真的,有一陣子,我也不禁懷疑自己,一個原本很孤僻的傢伙,為何會變成上電視講星座的專家?落得到處被人評頭論足,無處可躲的下場,哈哈哈(請幻想我真的很孤僻很怕被人看啦),我不是沒有掙扎,但我已經在了,而且一不小心一做就是六年,說真的,人的一生,有幾個六年呢?這個抉擇,與上蒼的安排,顯然在我有限的生命裡,意義非凡。

對我而言,上電視如果是為了賺錢,那很抱歉,我以前當廣告配音及歌手的收入可不比現在差,何況以我愛面子的天性,和正義天使的性格(大學時我可是讓教官頭疼的小辣椒歐),電視圈的是是非非與諸多雜音,和它給我的收入比較起來,絕對是不划算的。那……,到底是什麼力量,使我堅持到現在呢?

有一天,我走在街上,一位觀眾很有禮貌地走到我面前(一開始我真是嚇了一大跳),告訴我,她前一陣子一直想不開的某件事,在偶然的機緣下,因為我的星座解說而開解了,她謝謝我,讓我知道自己是有幫助的,也不孤單,我不只是在對空氣講話,希望我珍視自己話語中的力量,多散播正確良善的訊息給大家……

很感動呀,那一刻,我真實地感到,電視的力量是這樣的大,原來在我看不見的角落,有那麼多人,是那麼地需要我……。我決定,不但要一路更謹慎審視自己的初衷,也不准自己再胡亂叫苦,因為再苦,都要為支持我的觀眾們堅持下來啦。(肉不肉麻呀?呵呵)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月亮巨蟹的人,誠如我在牢籠的形式一文所說,是一個很容易滿足,也可以平凡的人,我真的很喜歡待在家裡懶懶的,不愛跑趴,也不希罕名牌,身上的肉更未必是好料養出來的,因為吞泡麵也能活下去……,常常在被欺負傷心時,就萌生退出的念頭,委屈地想;我又不是天生犯賤,幹嘛一定要忍受誤解呢?

而這一切的負面思想,在那位觀眾的愛與激勵下,剎那化為烏有,讓我萌生繼續奮鬥的動力。而現在,在這部落格裡,大家對我的肯定與鼓勵,還有那        賴,使我彷彿又回到當下,那深深的感動,不但再一次找回存在感,更找回為大家服務的熱情。如果透過我,很多人能較輕鬆地想通一些事,或得到一點點的推力,或對大家有一些小小的幫助,這樣心中就無限滿足了,這也是我心甘情願待在專家位置六年的原因。

除了體認自己的使命,發願要作好連結專業與大眾之外,也很感謝上天安排,給了我最好的節目製作小組,是他們的優秀,使我們的節目品質一直維持得那麼好。製作人嬅芸(太陽水瓶上升雙子的大美女),企劃志津(太陽魔羯上升天蠍的氣質苦命女),儷靜(太陽雙子上升天平的酷酷女),國裕(太陽金牛上升獅子超會唱歌的),和剛調組的金牛可愛漢威,嘴巴夠直的射手法蘭達……,還有親切可愛的嘉千,和開運最優秀的老師群們,是大家的通力合作與攜手,這難得的緣份才能成就啊。(再一年,我們就是醫學院的同學了ㄟ,七年…….嘖嘖)

好啦,我不再多說了,再說,就被人家說是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了,哈哈,總而言之,謝謝大家捧場啦,我會繼續加油的,我好愛你們喔。

唐立淇  200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