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是如何定義成就?如何定義這一生的存在價值?是什麼能讓自己滿足快樂?所謂自我完成標準又是在哪裡?  

占星學就像一張專屬自己的地圖,帶領我們找出隱藏於內的願望期待所在,找出最能發揮自己資質的管道,因為趨近了今生課題,人才能感到安心

 

代表自我完成的二宮,恰恰也是與金錢攸關的宮位,這奧妙的關連跟人生的哲理不謀而合。金錢雖非萬能,但在人的自我定位中卻佔了重要位置,影響自我感覺,也影響了外界看待自己的方式。與金錢宮位有連鎖關係的還有六宮工作,與十宮事業,這些宮位幾乎與自我能力劃上等號,若能充分理解自己天賦能力所在,並充分發揮,就有機會按部就班邁向自我完成。

 

在這一波淹沒全球的金融海嘯中,許多人喪失了自信看不到未來,滿心恐慌,忽略了此時正是重新檢視自己,與找出更多可能性的絕佳時機。這套課程要帶給大家的,是找出隱藏在星盤中上述課題的密碼,願大家都能因此成為知道如何超越自我完成課題的人。

 

l          課程名稱:從星盤看金錢與自我完成的課題

l          課程講師:唐立淇老師

l          上課期間:2009/4/11-2009/5/30每週六 PM2:00-4:30

l          總 時數:八堂課共計二十小時

l          課程規劃:

第一堂  認識生命藍圖--占星/自我完成相關部份介紹

第二堂  性格在金錢與自我完成中扮演的角色

第三堂  自我完成的起始點--家庭背景所帶來的先天條件

第四堂  自我完成的方式與領域之二宮篇--尋找你所擁有的資源

第五堂  自我完成的方式與領域之六宮篇--工作與事業的方向

第六堂  自我完成的具體舞台融合篇找出工作與志業

第七堂  世俗成就與自我完成的關聯性自我完成的延伸

第八堂  金錢與自我完成的機會與磨練流年引動事件

 

課程詳情與優惠請上以下網站查詢:

唐立淇成長學苑 www.astroinfo.com.tw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0902_stonlichi/tonlichi.asp?LID=8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