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有注意到,最近放文章的速度..咳咳,終於稍微快一點了,一來冬眠結束春天來臨,二來課程籌備終於告一段落,心情也終於較為輕鬆了啊。


在冥王移位兩個月後,很多事都確定有轉移、轉變,包括我個人的生涯規劃,也踏入新的里程碑。如果說過去的很多情勢,必須改變自己去適應外界,那麼這一次,成長學苑的成立,毋寧是將主動權握回手上,終於可以在自己的園地裡盡情發揮理想,而不需再委曲求全,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而唯一的常態節目:開運萬事通(目前在東風台),最近也要有很大的轉變了。大家猜猜怎麼回事?這次又要移動啦,從東風移回到東森綜合台,哈哈,很誇張的改變吧?請不要意外,因為我比大家更意外呢,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也沒啥關係,只要這個節目還在,還看得到我講星座就好,總比消失好多了是吧?


不過真的對所有忠實觀眾很過意不去,又要改變大家的收視習慣了,希望不要因而討厭我們才好,因為改來改去的,的確有點不方便吧?


不過,就好像回娘家一樣,滿有親切感的,而且老節目也可趁此轉換新型態,希望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聽說,還會開放現場觀眾參觀錄影與互動,詳細情形我再問一下製作單位看要如何報名,屆時再在部落格裡公佈,請大家拭目以待。


所以囉,東風的節目已經在倒數計時,播送到3/28(五)為止,先讓大家放假一週,4/7(一)再重新登場,在東森32台與大家見面,新型態的開運團隊將會有什麼樣的發揮?先不告訴大家,一定能給大家很大的驚喜的。


最後,我最大的感言是……..,真的很奇妙,整個世界真的已經在轉變了,不只是感覺上或意識形態上的轉變,而是真真實實地,事情的確與過去再不相同。且對我來說,一個月前,這些改變都還未必存在呢。


如果連我這保守的固定太陽固定上昇的人,都被「震動」成這樣,不知道大家的改變又是如呢?請大家也幫自己做個整理與回朔吧。



唐立淇 2008.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e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